安芷娴ua

还是会喜欢阴阳怪气,但是巨雷上海zoo及其粉丝。

鬼灭学院七大不可思议Ⅳ

私心童琴!

第十九卷大正悄悄话突然磕到

上一篇☞鬼灭学院七大不可思议Ⅲ 

有ooc

有轻微迫害磨磨头成分

食用愉快!







美术室里有一个一直在画画的人,他可以创造画中世界,被拖进画中世界的人,将永远不能再出来。







童磨觉得自己每天都过得很惬意,他喜欢晒晒太阳,喝喝紫藤花茶,在画室里画画。偶尔制造出几个结晶之子,去帮他观察人类或者应付其他不可思议。


如果能遇见胡蝶忍就更开心了,他很喜欢这个小丫头明明很生气却仍旧努力保持笑容的样子。




————




不过之前的童磨可不是这样的,之前的他喜欢把别人拖进自己的画中,然后折磨他们。


他喜欢听人们因为手臂被生生扯断时的痛苦尖叫,喜欢看人们因为找不到出口的绝望,或者是感受到自己被戏弄时的恼羞成怒。


当然,因为某个七号大人的存在,在做完这些之后,童磨会把人修复并完完整整的放出来,然后删除他们的记忆。


尽管如此,学校里还是流传着关于他的恐怖传说。




————




改变童磨的是一个女孩子。


当时童磨正在欣赏一名男生挣扎的样子,一个约莫十七八的女孩子跌跌撞撞地闯进了他的画室。


那是一个狼狈的女孩,脸上、胳膊上、腿上是淤青和抓伤,头发也十分凌乱。


但尽管这么狼狈,还是能看出来女孩底子不错,是个美人。


“请问您是童磨大人吗……请,请救救我!”女孩的声音因为恐惧而颤抖,眼里的眼泪马上要掉下来了。


然而童磨是个没有感情的画手。他没有因为楚楚可怜的女孩产生哪怕一丝的同情怜悯,他只是因为没有见过这种表情,没有听过这种声音而感到有趣而已。


“请问你想拜托我做什么呢?美丽的小姐。”因为折磨别人以及女孩的表情而心情愉悦的童磨并没有计较女孩的突然闯入。


“我希望您能让我进入画中的世界,只要您肯帮助我,让我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女孩的眼睛中带着希望,语气很殷切。


“进入我的画中世界?”童磨有些惊讶:“我可是七大不可思议之四哦?我的传闻可没有那么好吧?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我的现实生活是黑色的。”女孩低着头,声音很小。


“家里的长辈们更喜欢我的弟弟,在家里并不待见我,而同学们也并不喜欢我,我在这个学校没有朋友,惹到一些女生不顺眼还会被打……”


是童磨想不到的折磨人的方法。


他用手撑着头,斜视女孩。突然有些好奇女孩进入画中世界会干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琴叶……”


“好,小琴叶,我满足你的要求。”


他挑了一副还算干净的田园风水彩画,让她住了进去。




————




琴叶进入他的水彩画已经一周了,身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童磨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很爱笑的女孩。


她住进了一个小木屋里,每天都早睡早起,养了几盆不知名的小花。


与她虚拟的邻居们相处的也很融洽。


最近好像还种起蔬菜来了,拿着个锄头,早出晚归的。


明明生活的并不容易,但是她的脸上一直都是笑容。


童磨觉得那是很好看的笑容。


偶尔他会去画中的世界看望她,她会笑着给他讲自己遇到的好笑事,给他唱不知名不着调的歌,会做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来招待他。


渐渐的,童磨忘记他让她进画中世界的初衷只是想欣赏她绝望的表情。他喜欢琴叶的笑容,喜欢她唱的歌,喜欢她做的饭。




—————




“那个……童磨大人,你还没有收取我进入画中世界的代价……”有一天吃完饭后,琴叶小心翼翼地提醒他。


童磨盯了琴叶一会儿,后者有些不安和害羞。


“那就请小琴叶一直待在这个世界里吧,直到你想出去为止。”


毕竟有一个蕙质兰心的人在身边,可是相当心旷神怡的。


琴叶一时间愣住了,她并没想到以怪异著称的童磨的要求居然如此简单。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




“呐,小琴叶,你不打算复仇吗?”一次酒足饭饱之后,童磨与琴叶聊天。


“复仇?向谁啊?”


“向那些欺负你的人们啊,你的同学之类的。”


“算了吧。”侍弄花草的女孩摇摇头。“以暴制暴可不是什么好事。伤害别人什么的,我做不到。”


“小琴叶真善良啊~”


“嘿嘿。”琴叶笑了笑“所以童磨先生也不要再管这些事了啊。”


“好好~”




————




虽然嘴上那么说,不过童磨还是找出了欺负琴叶的那些同学,挨个把他们带入画中世界。


告诫了他们这就是欺负琴叶的下场。


最后并没有抹除他们的记忆,而是让他们误以为是一场噩梦。


而这些人也是童磨拖进画中世界的最后一批人类。




————




而不知道在画中世界呆了多少年,琴叶说想出去了。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可以面对现实社会了,我想去尝试一下。可以吗?童磨先生。”


女孩的眼里闪烁着自信的光,尽管并不希望琴叶从自己身边离开,童磨因为不想打破她的愿望,所以答应了她。



自从分别之后,他们也已经十几年没有相见了。




————




最近在鬼灭学院里看见一个男生长得跟琴叶很像,童磨几次出现了幻觉。


若不是同僚神崎葵发现了他的意图并阻拦,他已经把那位少年带进画中世界询问一番了。


那是她的孩子吧。看来出去之后,她过得很好呢。


童磨有些欣慰和安心。




————




今天是鬼灭学院的家长会,学校里没有几个学生,家长们坐在自家孩子的座位上,听着班主任对他们的表扬或批评。


本该没有人的美术教室门前站了一位手拿饭盒的女性,虽然看上去不再年轻,却仍旧十分美丽,风韵犹存。


她站在美术室前,有些紧张要不要开门的样子。


但美术室的门却无风自动地开了。





————END








评论(6)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