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芷娴ua

还是会喜欢阴阳怪气,但是巨雷上海zoo及其粉丝。

「勇日」我偷偷地看着你

cp勇日,双视角,约会pa 

其实要是勇日的话,别别扭扭的性格大概得大学才能交往 

但是我太想看到他们在一起了,三人组上了四年高一了真的大丈夫? 

腹黑性格不太会写,勇次郎有点ooc 

给自己的日和视角打个广告☞「勇日」我远远地看着你 

 

 


 

祝食用愉快! 

 

 

 

 

 

凉海日和○ 

 

 

染谷君邀请我明天一起出门,老实说我现在很紧张。 

 

不过他可是艺人,带着我明目张胆地出去,如果被发现了 ,不会对他有不好的传言吗? 

 

而且我也不想被别人嫉妒……待在他身边工作也只是为了生活而已! 

 

明明只是因为生活而已,为什么我偏偏喜欢上他了啊! 

 

约会的请求太诱人,根本没办法拒绝嘛! 

 

话说回来,他为什么找我约会? 

 

难不成是喜欢我??! 

 

不能吧……那可是传说中的染谷勇次郎啊…… 

 

呜哇……好紧张。 

 

但愿我们不会被发现! 

 

 

 

染谷勇次郎○ 

 

 

忍不住邀请了凉海,感觉她好像被吓到了。 

 

但是其实这个想法已经存在很久了,只是我一直没有勇气说。 

 

看见凉海说自己还喜欢海堂,很不爽。 

 

我跟海堂也没差什么吧,一样都是偶像,一样都很努力,长得也不比他差。 

 

果然女孩子都是喜欢温柔型的吗? 

 

不对,也就只有凉海那个笨蛋会对他一见钟情,还傻乎乎的跑去告白。 

 

但是我帮助凉海不是想看见她被拒绝,我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可以得到幸福。海堂是一个好家伙,凉海想起他的时候总是一副甜蜜蜜的笑容。 

 

笑容很好看,可是我不喜欢。 

 

但是爱藏说“既然那家伙被拒绝了,你不去试试吗?” 

 

我之前并不打算跟那个家伙表白。 

 

但是看着她喜欢别人,对别人笑,因为别人哭,我实在是太不喜欢这种感觉了。要多讨厌有多讨厌。 

 

还不如把这个别人换成我。 

 

 

凉海日和○ 

 

 

好困…… 

 

昨天晚上因为紧张而睡不着,索性开始挑选明天要穿的衣服。 

 

然后才意识到就算是之前大改造了一通,我的漂亮衣服也是少得可怜。 

 

结果愁的更睡不着觉。 

 

明明想在勇次郎面前穿的好看一点…… 

 

唉…… 

 

 

染谷勇次郎○ 

 

 

有点好奇凉海会穿什么。 

 

不过那个呆瓜大概也不会打扮地多好看吧,虽说有在改造中。 

 

嗯……还是稍微有点期待。 

 

困了,睡觉了。 

 

…… 

 

 

 

遭了,睡过头了。 

 

 

凉海日和○ 

 

 

好热…… 

 

明明现在才五月份,为什么这么热!明明乡下这个时候还是很凉快的。 

 

大城市真可怕! 

 

现在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几分钟,但是染谷君还没来。 

 

怎么回事?我被放鸽子了吗?! 

 

这也太难过了! 

 

啊……他来了,手上还提个篮子,是要野餐吗? 

 

 

 

染谷勇次郎○ 

 

 

就算再怎么努力收拾也还是迟到了。到达约定的地点后发现她已经在那里等着了,东张西望,感觉呆头呆脑的。 

 

不过穿的比我想象的要好看一点点。 

 

“染谷君!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来得这么晚!”凉海拔高了声音,眼睛瞪得溜圆。 

 

一眼看穿了她故意的生气,脸颊鼓鼓的很好玩。 

 

“抱歉抱歉。但是与其纠结这个,不如赶紧走。万一一会儿凉海你被晒傻了就不好办了。”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拉她的手腕。 

 

拉手这件事,就等我成功了再说吧。 

 

 

凉海日和○ 

 

 

“染谷君!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来得这么晚!” 

 

虽然并不是很生气,甚至还有些开心,但我还是故意噘着嘴,希望能得到他的讨好。 

 

但是他好像不以为意。 

 

“抱歉抱歉。但是与其纠结这个,不如赶紧走。万一一会儿凉海你被晒傻了就不好办了。” 

 

他拉过我的手腕,带着我朝车站方向走去。 

 

看着他拉着我手腕的手,感觉有些小失落,从而忽略了他说我傻这件事。 

 

这是为啥?? 

 

 

凉海日和○ 

 

 

目的地到达! 

 

是一个地方还蛮偏的公园,跟着染谷君走了好久,万一一会儿我自己回去的话,大概会找不到路。 

 

公园外有一圈高大的樱花树,不过很可惜的是已经过了开花的季节,要是它们都开花的话,一定会非常好看的。 

 

还有很多简单的设施,健身器材什么的,好像还有旋转木马,咖啡杯什么的娱乐设施,不过看着锈迹斑斑的,应该是不能用了。好可惜。 

 

啊!远处还有摩天轮!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真的摩天轮!好厉害! 

 

不过这种地方为什么会没有人啊? 

 

“这里是距离我初中不太远的一个废弃公园,听说明天春天就要被拆掉了。” 

 

“平常我会在这里练习发音或者舞蹈动作之类的,心情不好也会来散心。”染谷君一边走一边解释着。 

 

随便选一颗树作乘凉用,打开篮子,铺好野餐布之后,他拿出了很多看上去就很好吃的东西! 

 

“之前跟内田小姐去餐厅吃饭的时候被粉丝误会引起了骚乱。所以抱歉,只能这样了。” 

 

“不!完全没关系!我很期待野餐!而且这些东西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但是我觉得,只要是能跟染谷君在一起,大概干什么我都会很开心的。 

 

两个人的野餐,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开心。 

 

不过当偶像可真是不容易啊。 

 

 

染谷勇次郎○ 

 

 

带着凉海到了常去的公园,有种带着妈妈见女朋友的紧张感,怕她会不喜欢。 

 

不过看她张大的嘴,开心的表情,双眼发的光,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打消这层顾虑。 

 

之前听成海前辈说她当时跟男朋友一起去游乐园,但是被发现了,后半程一直在躲和逃跑。 

 

我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那上。 

 

她提起她跟男朋友一起野餐的时候,笑的很甜蜜。 

 

是女生都喜欢两个人出去的时候可以野餐吗? 

 

不是很懂。但是看凉海好像很兴奋,她好像很中意我带的午饭。 

 

可惜这是母亲做的。以后有时间我也学学做饭好了。 

 

 

凉海日和○ 

 

 

吃饱之后就这么并排坐在一起,虽然我们都没有说话,但是第一次跟染谷君一起出来,第一次跟他离得这么近,有点小紧张,心脏也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我十分满足。 

 

要是时间可以一直停在此刻就好了。 

 


染谷勇次郎○ 

 

 

凉海这家伙,吃饱了就一脸满足相。她眯着眼睛看着前方,脸有些红红的,很可爱。 

 

虽然我也想时间就这么停下来,但是我一直在提醒自己邀请她的目的。 

 

 

 

“凉海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我小心翼翼地开口,忐忑不安地等着她的回答。 

 

对方并没有回答,我有些紧张,低头看着自己的手。 

 

 

 

 

 

染谷勇次郎○ 

 

 

“算了……不管你有没有,我都……很喜欢你。” 

 


 

“我喜欢你。” 

 


 

这句话说出口,我的心像破了个大洞一样,无数情感倾泄而出,又有无数情感疯狂涌入。 

 

我不安,我紧张,我希望能得到肯定的答复。 

 

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表情,但是我感觉从耳朵到整张脸都是热的,心情忐忑不安。 

 

对方迟迟没有回答,我怀疑她傻掉了,想回头确认一下她的表情。 

 

 

 

 

染谷勇次郎○ 

 

 

风吹过她的短发 

 

她就这么靠在树干上睡了过去。 

 

有些无奈,也有些失望,也松了一口气。我不清楚我现在是什么感觉,但是看着她恬静的睡颜,感觉有一种“凉海的风格”。 

 

算了……告白这种事,不急于一时。 

 

 

凉海日和○ 

 

 

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染谷君向我告白。 

 

他说我喜欢你。 

 


 

可我却因为犹豫和害羞而错过了答复的时机。 

 

后来我们渐行渐远,变成了两条相交过的直线。 

 

我向他大喊着,我求他不要走,可是他再也听不见了。 

 

 

染谷勇次郎○ 

 

 

森林因为天色的原因越来越黑,我正打算抱着凉海换个地方。 

 

没想到凉海这个家伙居然会说梦话。 

 

她说“勇次郎,不要离开我。” 

 

正在“搬运”凉海的我吓了一跳,差点把她扔下去。 

 

但是心情却越发地温暖起来。 

 

坐在长椅上,我看着她的睡颜,感觉很安心。 

 

我喜欢的人就在这里,在我身边。 

 

所以我不会走。无论发生了什么,无论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我都会披荆斩棘,去到你所在的地方。 

 

 

凉海日和○ 

 

 

模模糊糊醒过来,发现已经傍晚了。 

 

身上盖着染谷君的衣服,头下面是他的肩膀。 

 

他是醒着的,貌似在听要学习的新歌。 

 

“醒了?” 

 

他好像意识到了我这边的动静,摘下了耳机。 

 

“嗯……”我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然后突然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对。 

 

“对、对不起!!我居然睡过去了!

 

本应该是跟染谷君一起的,结果却自己睡着了!让他一个人无聊! 

 

染谷君好像并没有生气,表情居然还挺温柔。 

 

“累了困了就要睡,你睡得好就行。” 

 

他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感觉,一反常态地揉了揉我的头发。 

 

这里好像是公园外不远的长椅,后方的公园因为没有供电而黑漆漆的,感觉有点恐怖。 

 

长椅旁的路灯撒下暖黄的光,此时的气氛显得有些暧昧。 

 

风吹起树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除此之外,只剩下寂静。 

 

我的心跳声越来越快,在寂静的环境下显得越来越响亮。 

 

 

染谷勇次郎○ 

 

 

感觉到肩膀上的她动了,偏头一看,她睡眼朦胧地打量着四周,很像我家小狗刚来我家的样子,迷迷糊糊的。 

 

“醒了?”我轻声问她。 

 

“嗯……”她好像没搞清楚是什么情况,过了一会儿,倏地睁大眼睛。 

 

 

“对、对不起!!我居然睡过去了!” 

 

看着她慌乱的样子,我揉了揉她的头。 

 

黑色的短发很柔软,手感一级棒。 

 

 

凉海日和○ 

 

 

濑户口前辈曾经说过,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地说出来,等到那个人有了别的喜欢的人,就真的来不及了。 

 

犹豫就会败北。 

 

在长椅上又坐了一会儿,晚上的风有些凉,但是我总算是彻底清醒了。 

 

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我做了个大胆的决定。 

 

 

染谷勇次郎○ 

 

 

“天色不早了,该回家了哦。” 

 

我从长椅上站起来,向前走了几步。 

 

凉海却还没有动。 

 

看她坚定的表情好像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 

 

她猛地站起来,冲到我面前。 

 

她说 

 

 

凉海日和○ 

 

 

我鼓足了勇气,迅速站了起来,冲到染谷君面前。 

 

路灯下的染谷君很帅,暖光打在他身上,他此时闪闪发光,像王子一样。 

 

我说 

 

 

 

 

凉海日和×染谷勇次郎○ 

 

 

 

“勇次郎,我喜欢你!” 

 

 


 

染谷勇次郎○ 

 

 

我一下子愣住了。 

 

心脏因为喜悦而跳地砰砰响,我不知道凉海会不会听见。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凉海的脸很红,像苹果,是我喜欢的样子。 

 

我说 

 

 

凉海日和○ 

 

 

我整个人紧张地发抖,强撑着不让自己逃走,逼迫自己面对结局。 

 

勇次郎好像愣了一下,然后笑了。 

 

他说 

 

 

 

凉海日和×染谷勇次郎○ 

 

 

 

 

“那就一直待在我的身边吧,日和。” 

 

 

 


 

凉海日和○ 

 

 

勇次郎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到了他的怀里。 

 

我因为害羞而把脸埋进他的怀中。 

 

被喜欢的人抱着,我现在仿佛在做梦。 

 

果然梦与现实是相反的,我们会在一起,以后也不会分离。 

 

我说 

 

 

染谷勇次郎○ 

 

 

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触碰她的时候也怕她是我的幻想,下一刻就消散。 

 

但她老老实实地被我圈在怀中,她就在这里。 

 

她的声音闷闷的,她说 

 

 

凉海日和×染谷勇次郎○ 

 



 

“乐意至极。” 

 

 

 

 

 

 

 

 

 

 

END. 

 


 

碎碎念:通篇染谷君染谷君感觉怪怪的,但是我寻思小日和也不能嘴上叫染谷君心里想的是勇次郎🤔 

 

双视角以及结尾的告白是受七七大大的炭香同人文【炭香】失语症 启发,超级神仙!

 

 

 


评论(3)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